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一大早,我就被爸爸叫起來,睡眼朦朧,就開口問道“爸爸你這麼早叫我起來幹嘛,今天是周末呀,我又不要讀書那我再睡會兒吧!”說著還想在鑽回溫暖的被窩裡去,這麼冷的天,哪能說起來就起來,還不如鑽在被窩裡舒服呢!被窩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被窩。

  “真是的,看看你的樣子,哪有點讀書人的樣。今天天氣好,快點起來,我們一家人晨跑去。”爸爸恨鐵不成鋼地對我說。

  “爸爸,才不是呢,要上課的時候我不是起得很早嗎?這是因為今天是周末,我就是懶一點啊!再說了你說要晨跑,你得先把弟弟給叫起來啊!他那個懶蟲你叫得起來才怪!你要是能把他叫起來我就去晨跑,不然,叫不起來,那就沒辦法嘍。”爸爸這樣子說我,我不服氣。

  結果當我一說完這句話,門口就傳來了弟弟的聲音“姐,這可是你說的呀!你說我起來你就去跑的,你看我現在起來了,你是不是應該遵守承諾起來呢?快點,沒想到你比我還更懶呢?哼,以後家裡的小懶蟲就歸你莫屬了”門口的弟弟幸災樂禍地說。

  天吶,沒想到一向懶惰的弟弟今天居然早起了,可是我話已說出口,難以收回啊!沒辦法,只能起來了。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被子,起來穿衣服。

  換好運動服后,就看到了,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在門口等我。我們一家人沿着河邊的道路跑,都不說早上的空氣還真清新啊!河邊還有好多老人家都在晨練。一日之計在於晨說的真沒錯。可惜,我的體力實在是差,才跑到一半就累的不行,氣喘吁吁的停在路邊喘氣。弟弟壞笑着說“姐姐你看你體力那麼差,就應該多出來鍛煉鍛煉。”“對呀,你弟弟說的一點都沒錯,你看的體力那麼差,我們這麼跑都沒事兒,你才跑一半就累成這樣,以後還得了。看了以後我們一家人還真應該多出來鍛煉鍛煉,運動有益身心健康。”爸爸在一邊開口說。被爸爸和弟弟這樣一說,我都有些不好意思。心裡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把體力給提上去。之後休息了一會兒,我就馬上追上了遠處的三個人。

您正在瀏覽: 晨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