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火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苦苦哀求后,媽媽終於讓我乘坐火車了!我立刻背上背包,和媽媽說個再見,衝去火車站。

  我買了火車票,便在火車站的一些小店逛逛。“前往西門町的乘客,火車快到了………”火車快到了!我衝去候車站等候火車的來臨。

  “轟轟——”火車到了,乘客們徐徐地進入車廂。你推我擠,好不熱鬧。

  火車開動了,我左看右看,有人睡著了,有人在看漫畫,有人大口大口地吃着便當,還有情侶在聽歌。當然,火車裡還有不少低頭族在看手機·。

  我呢,手機沒有,書本沒帶,耳機也沒有,背包只有相機和錢包呢。那我拍下窗外的風景吧,這麼漂亮。咔嚓咔嚓,拍好了。看,我拍得不錯嘛~不過,我敵不過睡魔,緩緩地閉上眼睛,呼嚕呼嚕睡去了。

  “親愛的乘客們,西門町站到了。”我才開眼睛。背上背包,跟隨乘客們下車。終於到達西門町了,這次的一個人坐火車,讓我畢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