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鵝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晚秋,還未到冬季。卻秋天已末。正是最不討喜的時候。梅花還沒開,可菊花卻已經謝了。天喜怒莫辯。冷得可以讓你瑟瑟發抖。熱的倒是可以讓你滿頭大汗。實在是讓人產生不出好感。今天去上海動物園,坐在車子上,看着滿樹的枯葉。以及遍地的殘花。讓人憑空生了幾分涼意

  到了動物園,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那天鵝湖。

  走到那邊,第一眼望見的便是那湖了,太陽的光芒毫不小氣的把湖面鍍了金邊。又似在湖畔放上了閃閃發光的寶石。讓人覺得如臨仙境,但是卻似乎又在人間似的。水面看似平靜,實則微風輕輕吹皺了水面。讓人覺得像銅鏡。

  岸邊的草兒似乎被水滋潤了。才沒有在這殘秋損傷半毫。鵝卵石毫無規則的密布着。讓人覺得有種不規則的美感。岸邊的沙子彷彿像金子一般,細細的。卻很有質感。你走在上面會覺得很舒服。不會那種特別軟。也不似那種特別硬。總之一切都是那麼和諧。

  水面上的天鵝優雅地游着。白天鵝的羽毛宛如用雪染就成的。看上去是那麼的高雅。眼珠似乎是那最明亮的黑寶石。它看上去是那樣的無憂無慮,彷彿旁邊的人不存在似的。自顧自己地游着。有時候和同伴戲水,有時候轉過頭來看着我們。有時候用翅膀點水,在那個時候水便似乎發出了聲音,彷彿水面便是那小提琴,而天鵝便是那小提琴手。用羽毛拉動“琴弦”發出了這世上最美好的聲音。似是那歡樂的嬉戲曲,又似乎覺得在感嘆自己命運的命運進行曲。感嘆自己本該實在大自然自由無慮的天鵝,奈何卻被囚禁於這湖中。由於時間的問題,我只看了一會便離去了

  當我返回的時候看見天鵝湖確是另一番風景,太陽已經偏西,光芒也不似正午那般炙熱,但是卻讓人覺得暖洋洋的。太陽這是的光輝很溫柔很溫柔,像母親的手撫摸過那片湖水。不再像第一次見那樣紙醉金迷。而是淡淡的溫暖的金色。一切都是靜謐的。天鵝彷彿像一隻羽毛飄浮在湖面上。天鵝和湖結合在一起了,它們不再是孤單的個體,而是一個整體。那樣優雅。天鵝湖。湖與天鵝,再也不像那樣簡單,它們彷彿融合在一起。那樣美麗。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天鵝撲了撲水,似乎在為即將離去的人們送別。夕陽下天鵝就像一個天使墜入了湖。再見了天鵝湖

 六年級:霜色黛青

您正在瀏覽: 天鵝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