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該減肥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減肥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媽媽在我身邊嘮叨“你又胖了,該減減肥了,不然會胖成豬噢!”我沒有聽進去。直到媽媽買了一個體重秤,我站上去,84斤,天啊!怎麼會那麼胖了,以前還是70斤的說。我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我的減肥計劃,早上吃飽,要出去晨跑一個小時,中午吃飽就好,跳繩半小時,轉呼啦圈半小時。晚上吃少一點。飯後要出去散步半小時。不能吃零食,堅決不能吃零食。我把減肥計劃表貼在我的門口上,這樣每天起來就會看到了。

  減肥第一天,早上吃飽了,便散步了十分鐘,消化消化。接下來就是跑步了。我是慢跑,跑了十幾分鐘就出汗了,我還想過放棄,但一想到我會變成豬,我就繼續跑,跑完了,我趴着地上累得不行了,身體已經虛脫。喝了幾口水,在公園裡做了以後變回家了。中午,吃飯時我是慢慢的嚼的,這樣自已就不會吃太多啦!吃完飯我照樣散步了十分鐘。就開始跳繩了。拿起繩子,嘴裡念着“不要變成大胖子。”一邊跳一邊念,跳完我已經汗流浹背了。躺在地上,減肥時,準備水是必要的。喝了水,休息了幾分鐘就開始轉呼啦圈了。轉呼啦圈現對來比較簡單,我是一邊看電視一邊轉的。晚上,我只吃了一碗飯,便出去散步了,前十分鐘用來消化,后十分鐘步伐就會變快一些。有時我還會去跳舞,跟姐姐們一起跳舞,也有利於減肥。

  就這樣,堅持了三天。站在體重秤上去,顯示的是82斤,瘦了2斤啊!我高興得不得了,我覺得去大吃一頓,吃完並沒有去散步,而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早上,我懶得出去跑了,吃完早飯就躺在沙發上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我早已經把減肥這見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晚上媽媽回家時,看見我在吃零食,便叫我去秤體重。83斤,天啊!一天之內就重了1斤。我開始後悔吃那麼多零食了。我就準備繼續減肥了,看到零食我會忍不住要吃,我的小天使會提醒我不能吃,不然你會變胖的。我就會拍掉我的左手,平時我只能畫畫零食的樣子來看看了。

  就這樣,我以後再也不吃零食了,多運動,我要變成瘦子。希望我能減肥成功!

您正在瀏覽: 該減肥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減肥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