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幕之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之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之下 標籤:夜幕作文 夜幕下作文

  夜幕降臨,獨坐床頭,對着十五寸的筆記本,聽着不知所謂的歌曲,頭頂着一片漆黑的棚,處在四周封閉的房間,心裡更加亂了,望向窗外,萬家燈火,唯獨屬於我的那一盞,沒有點起。

  世上本沒有事,想的時候多了,也就形成事了吧!

  其實,發生在我身邊,有許多快樂的,浪漫的,感動的瞬間。但是,由於慵懶的個性,我都沒有及時的記錄下來。每每都在心煩意亂的時候,才有執筆動手的衝動。

  動物中,我最喜愛貓,因為貓的性格與我最為相似。貓,它慵懶,喜吃,貪睡,討厭麻煩,又有些小虛假,它可以不理世人,對任何人一笑而過。但是,遇到它愛的人,哪怕因為一點小事,它都斤斤計較。我亦是貓一樣的女子。對人分事,對事亦分人。就看你是我的誰!

  可這樣,註定我寂寞孤獨,性格扭曲的不像那個十年前的我。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個月,整整的一個月,我頹廢着,什麼也沒做,碌碌無為卻也懊惱着,懊惱自己的慵懶,懊惱着自己的無所為,無所不為,也許,放在戰國時期,老子會很樂意收我為徒,畢竟,我很好的達到了他老人家的無為之治。但,回首這一個月,是可笑,是對自己赤裸裸的鄙視,瞧不起。

  哼,我是忙人,這一個月中我用2個星期來與摯友玩樂,分享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這兩個星期,我參加了姐姐的婚禮,看到了許久未見又讓我思念的良師。亦是盲人,剩下的三個星期,我日以繼夜的進行我的玩樂,我瘋狂的睡覺,恨不得一天20個小時都處在昏睡當中,我無所盡頭的投入我的動漫大軍,一遍又一遍的看自己摯愛的那些經典動漫,恨不得成為其中一員。我不分年齡的做着我不該做的事情,事後卻懊悔着,但是下一次,卻依舊不長記性的做着做着……剩下的日夜,我的確並不孤獨,寂寞空虛填滿了我那本並不發達的大腦。……我悲哀卻也凄涼着。

  仔細一想,這一個月,足以說明我二十多年的人生。悲哀卻也凄涼着,我可憐我自己,也悲哀我自己。

  二十年,彈指一揮間,忘了自己做了多少件讓人傷透心扉的事情,忘了自己讓父母傷了多少次心,忘了因為任性把母親惹哭了多少回,忘了父母曾因為自己的不爭氣,有過多少次的嘆氣,忘了他們曾因為我的淘氣,操碎了多少顆滿含愛意的心,忘了多少朋友因為我的喜怒無常,而提心弔膽,後來離我而去,忘了多少個老師因為我的慵懶馬虎淘氣,而無可奈何。忘了五年高中下的幼稚與懊悔。忘了,都忘了,忘了……記得的,只是這麼多年的凄慘與悲哀……

  命是上天給的,我無從選擇,但人生卻要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來行走。走的好,未來一片光明。走的不好,前途荊棘坎坷。但那不管怎樣,即使走錯了,也是我自己的別人無法複製的人生,不容許我後悔與抱怨,我想我能做的只有好好走接下來的每一步,最起碼可以讓未來回首時,不必一直哭泣感嘆他日的不該,及今日的悔恨。

  四周依舊一片漆黑,窗外萬家燈火,還是沒有我的一盞,唯一亮着的依舊是我十五寸的電腦屏幕,流入耳中的不知是哪位外國歌手的歌曲,手指依舊在鍵盤上疲憊的跳躍,那雜亂無章的心,還是沒有因為這數千文字而緩解,變得歡快。

  六年級:彭緒深

您正在瀏覽: 夜幕之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