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暑假裡,星期6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奶奶家,我奶奶家養了一隻小花貓.過了不久,我和爸爸媽媽到了奶奶家. 

  小花貓的四隻絨球似的小爪是白色的.我在它脖子上系了一條綠色的蝴蝶結,非常漂亮.後來,我忽然發現小花貓像在找什麼,它找得多入神啊!連我幾時走到它的身邊都不知道.後來,我觸動了下小花貓,小花貓那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立刻向我掃過來.它好像在說:別出聲,我在找老鼠呢! 

  這時候一隻小老鼠探出頭來/小花貓警惕地看着它,小老鼠東看看,西瞧瞧,似乎發現了小花貓便悄悄地縮回去.不一會兒,它又出來了.只見小花貓腿一弓,後退一蹬,猛地一下就把小老鼠按在地上。花花叼起老鼠就往外踢,我驚奇地跟了出去。到了外面,花花東摔一下,西摔一下,直到老鼠只剩下最後一口氣了,才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美餐了一頓。 

  花花的眼睛還會變呢!白天在陽光的照耀下,眼睛便變成了一條直線,要是到了晚上,小花貓的眼睛睜得圓圓的,以利用它捉老鼠。 

  不久,我們吃完飯後,我和媽媽爸爸要回家了,我真捨不得小花貓,我永遠忘記不了暑假裡這一個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