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中的往事有許許多多,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有趣的,有的是煩惱的······其中有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四年級上學期,我的語文沒考好,才考了65分,我怕媽媽會罵我說一天是幹啥的,看你期末試怎麼考好,所以我把試卷塞到音樂書皮里,我到了店裡,店裡的阿姨都談論自己家裡的孩子的考試成績,媽媽什麼也沒說。回到家裡,媽媽說:“把你的卷子拿出來給我看看。”我情不自願的拿出試卷,媽媽看了,說:“看你扣的分到哪裡了。”我說:“作文和短文扣分多。”媽媽說:“平常讓你多讀書,積累知識可你就不聽,現在可好,寫作的是時候沒有思路,以後寫作的時候,應該多動動腦筋,不要看到啥題就着急着寫,生活中要多讀書、多觀察。”

  聽了媽媽的話,我抓緊閱讀,多積累知識,到了寫作的時候可以用。在後來的寫作中,我都靠自己積累下的知識來寫作。有好幾篇作文都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媽媽誇我說:“你終於可以用自己的話來寫出優秀的作文,值得誇獎。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只要經過認真思考努力去做,才能得到一個滿意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