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火……火”我從夢中驚醒,無意間又想起了六年前那件讓我刻骨銘心的事……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趕閑無事,就來到小區的草地上抓螞蚱,誰讓我是高手呢。不一會就滿載了,看看時間,才1點半,心想幹什麼呢?對了,上次在老家,老哥不是烤過螞蚱給我吃嗎,對了,就烤螞蚱,說干就干,我拿起1元去雜貨店裡買了1盒火柴,“哧”火柴被點燃了被扔在了草叢裡,我拿起螞蚱又回家那了幾根牙籤把螞蚱穿了起來放在磚頭上烤,好了,萬事俱備,只欠烤熟了,現在幹什麼呢?有了再去抓多幾隻陪葬吧!我急忙沖向草叢繼續我的大事業。

  不知不覺間,我抓了好幾隻了,突然間,我聽道了有人喊救火。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回頭一看,哇,我當時嚇哭了,簡直慘不忍睹。

  回家后,全家人的臉都十分沉重,我感到自己像千古罪人,媽媽說:“李奶奶家的草廠沒了。”我頓時傻了,想到李奶奶陪我玩的場景,我的全身火燎般的疼,這也讓我永遠記住這件事,使我獲得深刻的教訓,讓我學到一點東西。

  至今為止,我做夢時仍然會做到類似的夢,這也說明了這件事對我有着怎樣的影響和怎樣的教育。

  六年級:劉棟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