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經歷過悲傷的,快樂的,委屈的……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那件事,一天,我玩電腦玩的真起勁,突然,傳來一種不祥的聲音“李莎菲”我立刻停下手中的鼠標,“是誰,拿了我的100塊錢,搞到我買菜都找不到了”媽媽生氣的說,“沒……沒我沒有”我小聲的說,這時媽媽又把目光轉到了正在睡覺的爸爸,平時愛笑的我在這時忍不住笑出了聲,媽媽又把尖銳的目光投向了我,我怕極了,腳不停的“往後退,媽媽越看越覺得可疑,說“快說實話,要不然,我就打你了”。我跟媽媽說著,不由吵醒了真在睡覺地爸爸,爸爸不耐煩的說“吵什麼吵,到外面去”,我感到慚愧極了,不由低下了頭,媽媽看了說“今天心情好,不打你,你明天要是拿不出錢,我就打你啦!”“哦”我小聲地說,蒼天那,為什麼我那麼倒霉,為什麼不是老弟,如果我拿不出錢,那肯定會被打的“落花流水”,嗨,就我倒霉,我心裡想。

  過了一天,媽媽急急忙忙來向我道歉,我狠狠地教訓了她一頓,原來,媽媽早上出門時把100塊錢飯到電飯煲那,一沒來的急收拾,就走了,錢落在桌子沒拿走,還是昨天晚上打掃客廳的時候找到的,我就說嘛,我又沒拿錢,錢會飛嗎,不會,錢又沒翅膀。

  通過這件事,我懂的了一個深刻的道理“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它們就像美麗的音符,演繹着一段精彩的人生故事,令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而充實,我至今仍記憶猶清的還是那第一次委屈。

  廣東河源源城區源城外國語學校四年級:李莎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