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身路途當中,許多事情已經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都歷歷在目。

  那是在我5歲生日時,媽媽送了我一個大紅氣球,這天,剛下過大雨,院子里積滿了幾個小水坑,我見雨停了,就跑到院子里拋氣球玩,我用手輕輕一打,氣球就緩緩地升到空中,然後又慢慢的落下來,非常地好玩,我就這樣打啊打,打啊打,忽然,我用好大的力,把氣球打的老高,我怕氣球不見了,就忙喊:“氣球快回來,快回來,是不是我把你打疼了,我再也不把你打疼了,你快回來吧。”氣球好像原諒了我,又落了下來,不過卻落在了一個小水坑,弄得氣球髒兮兮的,該怎麼辦呀,就在我焦急的時候,我突然靈機一動,想起了去年我把手絹弄濕了,媽媽把手絹放在火邊一烤,手絹就幹了,我乾脆也把氣球放在火爐邊烤乾,可是大夏天哪來的火爐?我很快想出了辦法,拿來一個打火機,再拿來幾張紙,用打火機把紙點燃,再把氣球放在火邊,可那紅彤彤的氣球剛碰着火苗,就聽見“砰‘的一聲,氣球爆炸了,那圓圓的氣球頃刻間變成了碎片,我被嚇得一動不動。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像以前那樣頑皮了,同學們,看來,學一定要聰明的學,不能盲目的模仿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