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仰望着漫天的繁星,不覺得想起了往事…… 

 不久前,我在樓道里看見了一個孩子,正拿着抹布擦着樓道上樓梯邊的扶手,他,擦的那麼認真,一點灰塵都被他“抹殺”了,一個大約七歲孩子的心裡裝着多少善良啊!忽然,他從二樓的樓梯上,走到了一樓,我連忙跳了下去,“幸虧沒被他發現!”我心裡暗想。我在我家的郵箱旁邊躲着,注視着他的一舉一動,這時從外面來了兩個年輕人,他們走上樓梯,發現了這個善良的小孩,嘴上嘟嚕着說了一句:“有這閑工夫,還不如去外面玩呢!”,我,探出頭看着他,他,並沒有說話,臉上也沒用什麼表情,他,似乎沒聽見。兩個年輕人在那兒站了一會兒,帶着諷刺又有着一點嘲笑的“哼”的一聲走了。 

 這時候,一位老奶奶剛巧從上面走下來,她看到了那個在擦樓梯的小孩子,她笑着說:“多好的孩子啊,多美的風景啊!”小男孩轉頭對老奶奶笑了笑,繼續擦樓梯,老奶奶慢悠悠的走了下來…… 

 我繼續看着他,他一直不說話,一直擦着樓梯扶手,快了,他離我越來越近了。 

 終於……他完成了這一切,他把這幢樓的所有的扶手都擦好了,他站在一樓,笑着看着這一切,忽然他慢慢的轉過頭,看着我的方向,微笑着,那刻,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顫了起來,只不過,他還是一如既往,沒有說話,輕輕的走上去了,輕的似乎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件事。 

 他有沒有發現我呢?誰也不知道,可能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知道。 

 風景無處不在。 

 到現在我才真正明白那句話的意思——“生活中並不是沒有美,而只是缺少美得眼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