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中,有一件讓我難忘的事情,雖然它過去了兩年時間,但是這件事使我記憶深刻,我以此為處理好和同學間的友誼。

  記得一年級時,我在教室里聚精會神地看書,看到最精彩的地方時,祝安南不小心碰到我的手,書掉到了地上被弄壞了,我立即站起來,氣呼呼地雙手緊握拳頭,兩眼直瞪着他。他見我這樣,急忙躲開了。

  課間,我發現祝安南不在教室里,就走到他的座位,拿起筆狠狠地在他的一個本子上劃了划。上課了,祝安南走進教室時,我故意踩了他一腳,由於用力過大,我不小心摔倒在地方,祝安南趕緊回過身,不假思索地把我扶起來……

  放學了,我坐在校車上,想起今天的事情,特別是想到祝安南把我從地上扶起來,我慚愧極了!想到爸爸平時的囑咐和老師的教育,同學之間要互相團結,不要打架,要做個好學生,這時,我的臉脹得通紅。我決定明天向他道歉!

  第二天課間時,我鼓起勇氣,主動地找到祝安南,急忙說:“昨天是我不對,划髒了你的書,還踩了你的腳,我現在真誠地向你道歉,同時感謝你把我從地上扶起來。”祝安南對我說:“昨天發生的事情,我也有錯,同學之間要學會寬容和相互幫助。”這時,我們伸出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

  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寬容別人,好朋友也越來越多少。這件事讓我十分難忘!

  三年級:zengwei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