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的姐姐到我家來玩,她說:“今天,我帶你們去照大頭貼,怎麼樣?”我連忙說:“好啊好啊!”過了一會作,我舅舅開汽車回來了,我們就坐車去南興巷去照大頭貼了。到了那兒,我們馬上下車去照。阿姨叫我們選14種背景,我和姐姐選了12種小的背景,爸爸、媽媽和弟弟選了兩種大的背景,姐姐和我一起照了5張,我獨自一人照了3張,姐姐單獨照了4張,媽媽說:“這2張大的我們5個人一起照吧。”說完,我們5人一起就聚在一起照了最後兩張大的大頭貼。阿姨就讓我們看看這14種背景里的人物照好了沒有。我們仔細地看了看,小的背景那張裡面作了一次小改動,大的背景那張裡面也改了一張,舅舅快等得不耐煩了,就催我們快一點,我們說:“把這14張打印下來就好了,你再等兩分鐘就好了。”阿姨把大頭貼照片打印下來后,又用切刀一張一張切好,然後我們給了阿姨10元錢,我又看見有兩袋小賀年片,我就問阿姨一張多少錢?阿姨說:“五毛錢一張。”我買了兩張,給了阿姨一元錢后我們就和舅舅一起坐車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