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巴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巴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我、爸爸和媽媽一起到法國巴黎玩了。

  我們在巴黎去了埃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凱旋門和盧浮宮。下面請聽我一一介紹。

  埃菲爾鐵塔是一八八九年為迎接世界博覽會而修建的。塔高三百二十,是十分輕巧的交互式結構,由近一萬五千個金屬構件焊接而成,塔身總重量約七千噸,全靠四根粗大的帶混凝土基的鐵柱支撐着。鐵塔共有三層t望台,分別設在五十七米、一百一十五米和二百七十六米處。我們上到了二層t望台。

  巴黎聖母院是一一六三年由教皇亞歷山大奠基,歷經一百七十餘年直到一三四五年才完成的。它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哥特式建築,同時也是法國天主教的大本營。建築莊嚴宏偉,堪稱西提島的標誌。

  一八零六年,拿破崙一世為了紀念奧斯特利茲戰役大捷,開始興建凱旋門。凱旋門高四十九點五四米,寬四十四點八二米,是拿破崙偉績的象徵,牆上刻着題目為“馬塞進行曲”等十餘幅雕刻作品。

  盧浮宮是舉世聞名的藝術宮殿。始建於十二世紀末。後來經過一系列擴建和修山逐漸成為一個金碧輝煌的王宮。從十六世紀起大規模地收藏各種藝術品。如今,博物館的藝術品已達四十萬件。

  巴黎,我還沒有逛完,所以我還想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游巴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巴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