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鳥聲pk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鳥聲pk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森林裡的鳥兒們一起吃過晚飯便團團圍住電視機,他們在幹什麼呢?原來,他們在看超級女生呢!不知是誰提議,我們也來舉行超級鳥聲Pk賽。小鳥們紛紛響應,積極報名舌。 

  有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的百靈鳥,有網絡高手夜鶯,民間歌手黃鶯,善於學的鸚鵡,唧唧喳喳的小麻雀,就連只會呱呱叫的烏鴉也報了名。這下可難壞的孔雀,論歌聲烏鴉和他一樣難聽。但是論長相。誰也比不過他。他想,也許觀眾會看他的長得漂亮的份上頭他一票。於是,心一橫,報了名。 

  鳥兒們可忙壞了。夜鶯請裁縫為他製作了精美的服飾;黃鶯則去做美容;百靈鳥也不閑着,他找到了野豬老闆,給自己錄唱片拉票;烏鴉也到百貨市場定了一顆美麗的寶石;空缺到銀行里取了一筆錢,買了一套獨一無二的真絲裙。只有鸚鵡別出心裁,把蕁麻草和馬齒草踩爛,再縫製起來。還沒等公雞使勁叫喚,鸚鵡就出來練歌。晚上等到九點多才回去,到了睡覺的時間他又為自己縫製衣服。 

  一個月過後,超級鳥聲PK賽隆重開幕。嘉賓們當然是鳥后鳳凰;德高望重的大象;公正的牛大哥。比賽還沒開始,票就賣光了。台下坐着山羊伯伯鵝姐姐……森里好久沒那麼人山人海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夜鶯”主持人是能說會到的小燕子。隨着一陣委婉的音樂,雷鳴般的掌聲響起。夜鶯走上了舞台,雖然他唱歌很好聽,但是太單調了所以評委們打了9.95分。“第二個上場的是小鸚鵡”鸚鵡緩緩上台,他穿這自製的燕尾服,戴着一頂紳士帽,還住着一根拐杖,頗像公爵出場。“我看見,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馬上要到高潮部分,鸚鵡每次都唱不好,他仔細想想說“大家跟我一起唱”大家都是出吃奶的力氣大唱起來,大家很滿意,所以評委打了10分 

  最後鸚鵡得了第一名,這下子他成了森林裡最忙的鳥,拍電視,拍廣告都少不了他。

您正在瀏覽: 超級鳥聲pk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鳥聲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