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奧運會上發生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奧運會上發生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奧運會上,經常會發生一些感人肺腑的故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兩個在奧運會上發生的故事吧。 

  波蘭女運動員奧蒂麗亞•傑德捷澤扎克獲得了雅典奧運會女子200米蝶泳的金牌,她也是波蘭在游泳項目上的第一位奧運冠軍。但更為可貴的是,她把這枚金牌拍賣了,並將拍賣所得的62000元歐元全部捐獻給了兒童醫院用於救治白血病兒童。當看到接受救助的孩子把他們自己製作的紙金牌掛在她脖子上時,很多人都感動得落淚了。 

  中國第一位參加奧運會的選手劉長春在太平洋上顛簸了21天後,於1932年7月29日下午4時到達美國洛杉磯碼頭。他是參加第十屆洛杉磯奧運會的惟一一名中國選手。因長途旅行體力不支,劉長春在100米和200米預賽中即遭淘汰,但他向世界宣告了中國奧林匹克運動的存在。 

  同學們,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就要開幕了,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做一個文明的公民!

您正在瀏覽: 在奧運會上發生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奧運會上發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