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美術課上發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美術課上發生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小學五年級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對我的同桌有了新的看法。 

  在那一天,我們有兩節美術課,一節課是今天本身就要上的,而另一節課是老師換的。因為老師下一個星期有事情所以換到了這一個星期。老師讓用水彩畫畫,題目是河邊的美景。我想反正有兩節美術課,肯定夠我時間畫一幅水彩畫了。所以我先用鉛筆描繪好。在上顏色。我先在當中畫了一條小河,在河水裡又畫了五顏六色的鵝卵石,又在河邊畫了好幾棵樹,又在樹上畫了許多的果子。 

  在河的另一邊有一間房子,在房子的上面畫了一個大煙囪,又在煙囪上畫了及個小圓圈表示了煙囪在“工作”也代表着這一間屋子有人住。我在把這一座房子的外牆畫成是用磚頭漆的,說明了這間屋子已經很老了。不一會兒35分鐘過去了,我把顏料往桌上一放心想:反正下一節課也是美術課,不要緊。我就和我們班的同學出去玩了。 

  上課鈴聲響了,我回到了美術教室發現小河旁多了一個綠色的污點,我想肯定是剛剛被風吹過來的。我想肯定又要重新畫一幅了。又想:這樣子的話時間肯定就來不及了。我的同桌看我痛苦的樣子就對我說,你可以把這一個污點變成一隻棕色的烏龜。我先把污點加一點棕色變成一個龜殼,在把頭和腳全畫出來這樣子一幅完美的畫就畫好了,如果沒有我的同桌我就有可能重畫一張了。他真的很聰明。 

  通過這一件事,使我懂得一個道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肯動腦筋,就會有一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在美術課上發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美術課上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