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地鐵上發生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地鐵上發生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月1日就要到了,於是我問媽媽要了點錢準備去上海書城買書。我可是條小書蟲,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沉浸在書的海洋。 

  我買了票坐上了地鐵,還好人不多,於是我挑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地鐵開到了成山路站,這時走進了一個60多歲的老大爺。我想:老大爺站着多累啊!我應該幫幫他。可沒等我站起來,對面的一個小夥子已經先讓座了。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我為我的猶豫而感到臉紅。我開始打量起老爺爺:他是個矮小的人,飽經風霜的臉上布滿了皺紋,一雙深邃的眼裡充滿了慈祥。 

  這時人民廣場站到了,我下了地鐵剛要走到出口時,又看到了那位老爺爺,他手裡還多了一張地圖。我跑過去說:“老爺爺你在找什麼呀?” 他看見我就笑着問我:“小朋友你知道人民公園在那裡嗎?”“我要去見一個人!”“當然,不就在人民廣場旁邊嘛!”我馬上回答到,“我帶您去吧!”“那就麻煩你了!”老爺爺高興地說。於是我就帶着老爺爺向人民廣場方向走去。 

  可走了10分鐘左右還是沒找到人民公園,我有點范暈了,我着急的撓了撓腦袋四處張望着,終於在西北方向看到了人民公園的大門。我拉着爺爺的手快步走去。到了門口我對老爺爺說:“就是這兒,爺爺你進去吧,我走了!”“太謝謝你了小朋友!”爺爺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到。可我卻不好意思的向他揮了揮手飛快地跑開了。 

  走在去書城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則標語:迎世博,從我做起!我心裡頓時覺得暖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在地鐵上發生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地鐵上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