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朝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朝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把他想給予人類的一切都放到了大自然中,因此,大自然便有了深深吸引人的魅力,成了我們無盡的寶藏。 

  新雨後的空山,雲霧繚繞,如千年飛天的飄帶,既愜意又空靈。掬一汪清泉,月兒便在手中蕩漾,心兒也在蕩漾;踏青歸來,馬蹄帶着一襲花香,衣也盈香;看無心出岫的清水,人也坦蕩,心也寬廣。 

  朝霞彷彿格外垂青這湖上的晨光,她似乎等不及水面上情輕柔的白紗散盡,就把自己的全部嚴厲傾注進湖中了。這時,是湖上最絢麗多彩的時節。水是濃綠的,像碧玉; 霞是艷紅的,像胭脂。碧玉般的綠,胭脂般的紅,這自然界中最鮮明,最美妙的色彩交融在一起了;綠水溫情的擁抱着紅霞,胭脂盡情在碧玉上流丹。當人們被這湖上的奇觀深深陶醉,一時竟鬧不清究竟是水飛上霞中,還是紅霞落進了塞湖的時候,朝日又把萬道金光射向湖面了。這時湖上微風乍起,細浪花跳躍,真似攪起滿湖碎金。當嬉戲的浪花潛到了湖底憩息的時候,湖水又似乎恢復了平靜。那亂真的倒影,掃山莊的勝景都攝進了湖中,於是塞湖上又出現了奇妙的“水中天”。 

  這大自然的魅力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朝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