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漢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武 漢 游 記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伴隨着五月的春風,我們來到了武漢。四月三十日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開車用了有九個小時,行程八百三十公里。 

  五月一日,我們早早的起床,準備去參觀古樸清雅的黃鶴樓。黃鶴樓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蛇山之巔,與湖南省的岳陽樓和江西省的滕王閣並稱“江南三大名樓”。黃鶴樓始建於三國時期,屢毀屢建,現在的黃鶴樓於1985年建成,1884大火后唯一保留下來的是黃鶴樓的塔頂。我們先是乘電梯上到了黃鶴樓頂層,在那可以?望到長江,使我不由的想起了唐代詩人李白的《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中的后兩句:“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黃鶴樓對面是龜山,和蛇山一起把守着長江大橋,長江大橋則是橫跨長江,駕於兩山之間。龜山右邊是鸚鵡洲,就是崔顥詩中“芳草萋萋鸚鵡洲”的那個鸚鵡洲。而左邊,就是格調幽雅的晴川閣。我還看到了用草組成的“千?幀綳礁齟笞鄭?蛭?笞趾竺婢褪恰扒?執籩印保?醋倉擁娜寺繅鋝瘓??由?芻胗圃叮?斐股呱健4踴坪茁ハ呂矗?頤羌?攪恕盎坪墜槔賜?瘛薄K?揮諢坪茁ヒ暈?0米的岸石上,由龜、蛇、鶴三種吉祥動物組成。龜和蛇托着兩隻鶴奮力向上,黃鶴腳踏龜,蛇俯視人間。 

  黃昏時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黃鶴樓。

您正在瀏覽: 武漢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