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花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花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淚花的愛 

  母愛是一頂遮風擋雨的傘;是一杯驅寒的熱茶;是廣闊無垠的大海;是一盞明燈;是高第起伏的山脈;是鮮花旁奉獻的葉子;是一本翻不完的書! 

  記得那是幾年前的事了,我的手的一個地方的骨頭摔傷了媽媽知道后很着急,便帶着我上醫院.豆大的汗珠從媽媽的頭上斷斷續續掉下來,可媽媽顧不上擦,只是帶着我,疾步往醫院走去.這時,我看見媽媽的眼中閃耀着擔心又緊張的淚花. 

  來到醫院,媽媽在醫院跑上跑下,上氣不接下氣地找來醫生.醫生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擔心媽媽,立即給我看病,我的手突然疼了起來,看到我的疼,媽媽心疼地說:不要緊吧,不要怕,媽媽在這.”頓時我感到自己的媽媽是多麼愛自己的孩子,我真想一下撲進媽媽的懷裡,可我手一動,手就疼的厲害,為了手不在疼,醫生決定為我拉手,我知道一拉肯定很疼,但是為了媽媽不在着急,便咬緊牙關,給醫生拉.手拉好了,我看見眼前中山閃耀着喜悅淚花.便說:媽媽,我的手好了,不疼了,您別哭了,好嗎?”媽媽點了點頭 

  媽媽的淚花,隱藏了對我的關愛,淚水浸透了我的心媽媽,我愛您!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決不辜負您的淚水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淚花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