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創造``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創造``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從報紙上看過:我們人喜歡在冬天曬太陽,但又不肯把窗戶打開。因為窗戶打開凜冽的寒風刮進來會很冷,只好隔着窗戶曬太陽。這樣做是錯的,隔着玻璃曬太陽對人體皮膚不好。 

  我在外婆家的時候,總愛把抽屜里的東西翻個底朝天。看到什麼就聯想到這樣東西的用處。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在外婆家住。外婆家抽屜的東西很多,我經常去玩弄它。因為外婆他們很疼愛我,所以我無意擺弄一下什麼東西,老人也不甚留意。一天,我來到廚房走一走.玩一玩.外婆也沒阻止我---她正忙着呢!我這個搗蛋鬼溜了進去...... 

  廚房有兩個柜子,我打開小柜子,裡面有兩卷保鮮模。當時我還小,根本不懂那是什麼東西,我順手拿着保鮮模去玩。風呼呼的刮著,從窗戶縫中刮進來,把我的頭髮吹亂了。我一時生氣,打開窗戶,"冒””着寒風,撕開保鮮模封住窗戶。用膠布嚴嚴實實的把保鮮模粘住。又拿了牙籤在保鮮模上扎了好幾個洞。陽光從小孔里照進來。牆壁上又幾個小小的圓點在閃閃發亮。風依舊刮,可偏偏刮不進來。我得意洋洋地笑了! 

  我封窗戶用了大半卷的保鮮模,外公進來廚房的時候一見所省無幾的保鮮模,生氣的說:“保鮮模呢?怎麼拿那東西來玩呢?”我想了想:“保鮮模?”又恍然大誤:“哦!”我指了指窗戶。外公順着着我的手勢看去。突然高興地笑了說:“我家瀅瀅會發明這好東西啦!小機靈鬼!” 

  至今,我還忘不了我那愚笨的發明,不過我很開心,因為它給了我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創造``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創造``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