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鍛煉,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鍛煉,我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的早晨,寒風瑟瑟,儘管金色的陽光把溫暖的光輝灑向大地,但仍不失冬季寒冷的威嚴。我穿好衣服,頂着比冰塊還冰的風去跑步,跑了很長時間,我氣喘吁吁,馬上要奄奄一息了,算了,還是堅持一下吧,馬上就要跑完了,一定要跑完,加油!經過幾十分鐘的辛苦戰鬥,我終於把1000米給跑完了,我十分的興奮:我終於破了我的世界紀錄,跑完了1000米!開心!開心!很開心! 

  在冬天鍛煉,不僅可以祛病強身、健腦益智還可以怡情養性。早在兩千四百年前醫學之父---波克希拉底也說過:“陽光、空氣、水、和運動是生命和健康的源泉。”也說明運動對於生命來說如同空氣、陽光、水一樣重要。 科學研究也證明,科學地進行健身運動,以及適當的勞動對身體的好處多。

  冬鍛讓我們在嚴寒中獲得更多快樂,在共融的體鍛活動中孩子們體會到;運動必須持之以恆,努力才能獲得提高,鍛煉更能讓自己變得意志堅強、體魄強健。

您正在瀏覽: 我鍛煉,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鍛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