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鍛煉,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鍛煉,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鍛煉,我快樂 

  鍛煉時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項活動。它會使人身體健康,身心愉悅。我也是個愛鍛煉的人。 

  這不,星期六早上,本來上了一周課的我想睡個懶覺。可爸爸必須讓我起來和他一起去爬山。看爸爸一副態度堅決的樣子,我只好無可奈何地爬了起來和爸爸一起去爬山。 

  到了山下,一座巨人般的山巒矗立在我眼前,爸爸說:“今天我們一定要爬到山頂!”可這麼高的一座山卻讓我不寒而慄,不禁打起了退堂鼓,爸爸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古人曾經說過……”我可害怕爸爸的嘮叨,於是便跟着爸爸上了山。 

  雖說山路不是那麼的陡峭,但還是那麼難爬。我剛爬了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的。可爸爸卻說這才剛開始,我又有了放棄的念頭,可轉眼一想,鍛煉有很多好處,只要我努力,堅持就是勝利!我們一步步向上爬着,汗水一滴滴地流下來,浸透我們的衣衫,太陽似乎也和我們作對,火辣辣的。還沒有一絲風,真難受啊!我提議來個比賽,爸爸同意了。我們爬呀爬,爭先恐後的,最後我第一名爬上了山頂。我飽覽着天水市全景,聽着鳥兒清脆的鳴叫,依依楊柳隨風飄動,微風徐徐刮在我的臉上,我感到心曠神怡。 

  鍛煉帶給人們健康與快樂。大家如果多鍛煉,就會健康、快樂雙豐收!

您正在瀏覽: 我鍛煉,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鍛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