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慶的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的夜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城市裡,那就是??重慶。

  重慶最美的就是它那晚上的夜景了;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重慶的燈就像花兒一樣,在黑漆漆的夜晚上盛開了;剎時整個重慶都亮了起來,倪虹燈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

  公路上一盞盞明亮的路燈,照着寬闊的公路,照得公路變成了一條金碧輝煌,閃閃發光的巨龍,它兇猛壯觀,整天在這個城市排徊着。

  在重慶不但公路很美,樓房也很美。你看!那一棟棟高大的樓房,害羞的被一群倪虹燈包圍着。倪虹燈也把樓房裝扮的更加美麗。樓房身上像披了一件燈光閃爍的斗蓬。樓房立刻變的像仙女美麗。

  重慶到處都是美麗的足跡,可在看美麗的燈的同時,也希望你們不要忘記,造路造房的辛苦工人們呀!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這個美麗的城市啊!

您正在瀏覽: 重慶的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