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鈴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鈴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我們從哪裡來,相信大家都知道是爸爸媽媽把我們帶來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世界。自從我們來到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世界,我們的父母又多了一件繁重的工作——那就是把我們養大成為一位健康的青少年。在這十年裡我們不知道父母他們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 

  我是一個活潑又聰明的孩子,每個星期六都要去文化宮那裡學小提琴。上個星期六爸爸媽媽要去赤坎辦事,媽媽她早上起來走到我的房間對我說:“我和爸爸要去赤坎辦事,你自己去琴行學琴,小心點啊”!她就這樣交代一句,然後就離開我的房間。當時我真的很氣,讓我自己走到那麼的地方上課。但沒辦法,我只好步行到文化宮上課。 

  中午,我回到家,一個電話打了過來。原來是媽媽,她問我今天學了什麼知識、什麼內容、我是否平安回到家了。接到電話,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他們還是惦記我。來到廚房,我感覺很奇怪,怎麼沒飯吃,我摸了摸褲袋,才發現裡面有100元和KFC的送餐電話,這就是爸爸媽媽的用意。我打電話給肯德基餐廳,一會兒我喜歡的食物送上門來了。我吃過飯,又一個電話打來了,又是媽媽,她想確定我是否已經吃過飯了。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期實都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母親的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着你的身體;父親的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着你的心。父愛母愛是你的兩種衣,無時無刻不圍着你的前後,無論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的鈴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