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課鈴聲響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鈴聲響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已久的下課鈴聲終於響了,當老師前腳剛踏出教室,我們便炸開鍋,一場武林大賽一悄然來開帷幕…… 

  只見一個個身懷絕技的“武林高手”們行動起來。自稱是武林第一高手的文金康不小心將蘇雨潔的修真帶碰倒,蘇雨潔頓時像頭暴怒的母獅子朝文金康撲來,蘇雨潔使出“鐵砂掌”,打得文金康只得使出“凌波微步”逃之夭夭。我們打的打,吵的吵,尖銳的叫聲差點把屋頂掀翻了。這時,我帶領班幹部使出“獅子吼”想“鎮壓”一下,可是他們竟然“聯盟”來“反抗”我們,我只好說:“我不管了!”說完,邊“帶兵回撤”。戰鬥越來越激烈了,只見吳倩恆一個“天女散花”將錢辰傑打翻在地,錢辰傑連忙去搬救兵——錢宇陽和嚴志傑。他們見狀只好使出“雙劍合璧”,吳倩恆見自己處於下風便“飛鴿傳書”,請蘇雨潔前來助陣,蘇雨潔收到后,一個箭步衝上來,使出“排山倒海”,緩解了局勢。而我這邊呢,也好不到哪去。文金康見無聊,便使用“鐵頭功”去襲擊孔令飛,我連忙使出“銅牆鐵壁”攔住了他……場面越來越混亂了,這時,上課鈴聲響了,一切喧鬧都歸於平靜,所有人都退回了屬於自己的領地,養精蓄銳迎接下一個武林大會……

您正在瀏覽: 下課鈴聲響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鈴聲響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