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在網絡中迷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在網絡中迷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在網絡中迷失 

  隨着科技的發展與時代,每家每戶都可以擁有電腦.裝了網線的電腦,家裡孩子們都可以在周末上網翻查資料,看看電影.但是,往往有一些人利用網絡來損壞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想方設法地誘惑青少年,這些網站現在在網絡上很容易見了,還有一些家裡沒有安裝網線的,就會到黑網吧里玩遊戲,它不是平常的遊戲,而是暴力遊戲.通常在網吧里呆久了會發生各種疾病. 

  據<<中國網>>2006年4月17日報道:廣東越秀一男子因在網吧上網“捕殺”超10小時后猝死在網吧洗手間。在某個地方,一個網吧老闆為了掙黑錢,親自出馬拉學生上網。這時過來一個男孩,這男孩說自己16歲,老闆說、:“看你那下巴頜鬍子,還說自己16歲,裝嫩!然後那孩子說道:“是18歲!”老闆樂呵呵的說:“這就對了,進吧。”一會兒又來了一小孩說自己9歲的孩子,老闆說:“你來湊什麼熱鬧!”然後把他趕走,隨後又來了一個9歲的孩子,老闆忽然喊:“別走啊,兩個9歲,加起來正好18歲,進吧。” 

  可想而知現在黑網吧的老闆為了賺錢,什麼樣的辦法都能想得出,同學們,為了你的生命與安全,別在網絡中迷失吧!

您正在瀏覽: 別在網絡中迷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在網絡中迷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