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網絡中學到語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網絡中學到語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語文是無處不在的,語文不單單出現在課本上。更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在報刊上 影視 聊天 遊戲等地方。 

  網絡是一個巨大的信息中心,在這裡學生可以不遵規守紀,上班族不用擔心被扣薪水,一群新新人類創造了一種獨特 有意思 搞笑的語言,就稱為“網絡語言” 

  “網絡用語”可以說是眾多網友智慧的結晶。就讓我帶大家遨遊這個奇妙又神秘的世界吧! 

  “網絡用語”可分為諧音 英文簡寫,數字語言等幾種。也有些是從某些新聞中總結出來的。這些詞既有娛樂性,又有耶藝術性@! 

  在網絡里“我”不叫“我”叫“偶”。“漂亮女生”不叫“漂亮女生”叫“美眉”。“新人”不叫“新人”叫“菜鳥”。網絡語言中蘊含著無盡的樂趣,只需你去發掘。也有些是經過某些新聞而總結的,就像“打醬油”,不懂的人也許會問“打醬油”有什麼特別的就是買醬油嘛,那你就徹底out了。“打醬油"一詞源自陳冠希的“艷照門”事件,當記者走出街頭詢問觀眾的感受時,採訪到一位市民,而那位市民卻說:“關我鳥事,我只是出來買醬油的。”從此“打醬油”被網友稱為是路過,不關我事的意思。還有一些非常委婉的罵人,比如,別人對你說;‘你的蛋白質含量太高了。”你可別天真的認為“蛋白質”是營養物質,在說你身體好。那你就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蛋白質是指“笨蛋+白痴+神經質”,還有“恐龍”你可別認為是再說你,是漂亮的快絕種的美女,而是說你是個長的很難看的女生,像這樣“文明”罵人的詞語可以說是數之不盡啊,在網絡里不同的文字你不能用正常的邏輯去思考。 

  不一定在課堂上學的那單調的文字才叫語文,在現實生活中語文的魅力是沒有範圍的!

您正在瀏覽: 我從網絡中學到語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網絡中學到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