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網絡中遨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網絡中遨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網絡中遨遊是神奇的,可以發現許許多多的美妙,可以發現整個世界,真是應了那句古話,“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 

  “網”可以理解世界各地的時事新聞,在第一時間裡知道最新的國家大事,“網”又可以看作知識寶藏的倉庫。 

  網絡是一位天文地理萬物皆知的科學家,不,是博學家。 

  電腦自從連上了網絡,就像在黑夜裡有了一雙明亮的眼睛,能看到被阻擋的豐富多彩的大千世界,而且網絡先生的能力可是很廣的,不光中哪裡能了解新聞,還能了解更多的東西,隨時歲的得看電影、動畫片,只要你想看得,都能如願找到。還可以看書,在網絡書籍中汲取知識,發現故事;網上還可以聊天,敘述子將快樂和不快樂。 

  網絡上你可以將自己不懂得不明白的問題求助於網上一個又一個無名氏兄弟,他們會毫不吝嗇的給出解決方法。 

  但是網絡又是一個雙面派,其中的網絡遊戲就是毀了成千上萬的人,他們整日沉迷於網絡遊戲,在網吧通宵達旦,毀了他們的生活,毀了他們的學業,單就為了網絡遊戲自殺的大有人在。 

  網絡,它是個寶,也是個禍,如果不過分而是有限度的遨遊在這個網絡世界中,它依舊神奇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在網絡中遨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網絡中遨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