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從網絡中學到了語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網絡中學到了語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網絡中學到了語文

  語文是一門基礎學科,涉及的知識面特別廣,上下五千年,縱橫八萬里,古今中外,天南地北,無所不包。因此,只要你留心,生活中處處都可以學到語文。

  隨着社會的發展,計算機進入了千家萬戶,自從接觸了網絡我才知道,除了老祖宗留下來的知識我還遠遠沒學會以外,網絡語言的創新速度更是讓人吃驚。無意中,我從網語中學到了語文。

  記得我第一次進論壇,望着滿屏的五花八門的“天書”,感到一頭霧水不知所云,只好點擊了右上角的“×”,退了出去。

  直到有一次,我在網上和朋友聊中,他突然給我發來了一個“886”,我莫名其妙。“什麼啊?”我便反問到,好在對方熱情,告訴我是“拜拜嘍”我恍然大悟,以後我便在聊完之後給網友發“886”。開使我還當做他們都不知道什麼意思,還等他們來反問我,結果讓我很失望。我愈發覺得:我落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從網絡中學到了語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網絡中學到了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