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歷險記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歷險記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哎,這年頭,我們“小孩家族”個個牙長不好。什麼暴牙呀,牙齒排列不整齊呀,蟲牙呀……總之一句話,不好的牙全長我們嘴裡了!今年,一股“矯牙流行風”不知從哪刮起來了——個個牙不整齊、牙向外飄的小孩都戴起了看了就讓人毛骨悚然的“鋼牙套”。這不,我好不容易換完了所有的牙齒,厄運就來了——

  “來,張下嘴巴,讓我看看你的牙齒。啊——”老媽眼睛賊亮地盯着我的牙齒,彷彿我的嘴裡含了金子。我很不情願地對老媽來個“齜牙咧嘴”。

  “我看……你牙齒還是有點飄,明天去口腔醫院。”老媽“若有所思”地說。

  啊——天啊,不要啊,我可不要去那個什麼口腔醫院!知道嗎?我有個比我大點的“學姐”,她是去年矯的牙。就連做好了最壞的準備的她都沒想到,她居然要拔4顆牙齒!(上面左右兩顆,下面左右兩顆)醫生說,她的牙太多了,如果要矯正的話,飄在外面的牙齒沒位置進來,所以要拔掉4顆牙齒騰出位置來!哦,天哪!那可是恆牙耶!學姐告訴我,她打了8針麻醉藥,並看見了那4顆足足2厘米的牙齒!可以設想一下,那麼長的牙齒拔出來要耗多少時間,多痛……我趕緊到鏡子前看我的牙齒——兩顆不是暴牙的門牙以30到40度角向外“傾斜”着,裡面的牙齒一個挨着一個,根本沒有縫隙。這種情況讓我不禁膽戰心驚——我這“密密麻麻”的牙如果要矯正,豈不是也要因為沒位置而跟我拜拜?不要啊……

  “9點了,快起來拉!”老媽浩浩蕩蕩地衝進我的房間,興緻勃勃地把我從被窩裡拉出來,“快點去口腔醫院,晚了就要排好久的隊了拉!”老媽,你這是什麼表情啊?我要上“刑場”了對你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昨天因為一直在擔心我要拔牙所以沒睡好,沒想到今天要這麼早起來……我嘟着嘴,睜着睡眼朦朧的眼睛跟着老媽糊裡糊塗地吃早飯,坐車,進醫院,挂號,乘電梯……

  哇卡卡——好多人啊!來到4樓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診療廳,想看看那個躺在“看牙床”(額……真不知道那個應該叫啥,就用這個代替好拉……)上的大姐姐的情況。醫生正用一個東西拉開她的嘴巴並給她的牙齒拍“靚照”。誒呀呀~~好恐怖哇~~後來,醫生跟姐姐說了些什麼(我沒聽清)。總之,一定是在說要不要拔牙吧……

  我越想越害怕,忽然就想看看那些跟無辜的牙有仇的醫生是怎樣“除掉”他們的“眼中釘”的,心裡好有個底。於是,趁着還沒輪到我,我拉着老媽去到2樓看拔牙。

  嘿嘿,天公作美,咱一到2樓正好碰着了一個馬上要拔牙的人。不過,這個小妹妹是拔乳牙。算了,看拔乳牙也行,反正拔恆牙會比這個更恐怖……心裡想着,醫生已經給這個小妹妹消完了毒,打完了麻藥。媽呀,開始拔了!只間醫生面露兇相地對可憐的牙齒揮了揮手裡的老虎鉗,彷彿在說:嘿嘿,小樣,你的末日到了!接着,老虎鉗只衝牙齒大本營,鉗住了一顆牙,然後左扭扭,右轉轉……啊——受不了了!我的心在砰砰直跳,像在練拳擊,好拿個全球冠軍……我的腳也不甘示弱,開始了一段“優美”的迪斯科……牙齒當然也不例外,動不動就“羊癜風複發”……哎呀我的媽,都1分鐘了,那牙齒怎麼還沒拔下來?那如果輪到拔我的恆牙的話……

  醫生繼續用老虎鉗“擁抱”小妹妹的牙齒,一刻也不鬆懈。啊——我實在不敢看了,都這麼久了,牙還沒被老虎鉗“俘虜”,多恐怖啊……

  我嚇得快哭了,就再也忍耐不住,拉着老媽就跑。到了電梯口,老媽竟然蹦出一句:“怎麼不看拉?”我的媽呀,你膽子還真夠大的!

  回到4樓,那恐怖的感覺就更強了——正好輪到我了!

  “來,讓我看看你的牙齒——”醫生笑眯眯地對我說。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笑裡藏刀!你們口腔醫生不都一個樣——是牙就拔?!

  “衣——”我既害怕又不願意地對醫生來了個齜牙咧嘴。難道……要拔牙?——看到醫生臉上沒有任何錶情,我的心都懸緊了。我的上帝!救救我……

  “來,讓我看看側面。”啥?還要看側面哇?媽媽咪呀,一定是要拔了……

  “再一張下嘴。”什麼!!!還還……還要看哇?那絕對要拔了,不然怎麼看那麼多呢?如果牙很整齊的話,看一下就知道了……菩薩保佑哇……如果我這次不拔牙,我一定給你上高香……

  “我看你女兒……”醫生終於開金口了。

  “怎麼樣,醫生?”老媽有禮貌地問。別拔牙……別拔啊,我還沒和我親愛的牙相處多久呢!別拔……

  “額……”哎呀,醫生啊,別賣關子了,快說啊,嚇死了我你可是要賠的!!!我幼小的心靈不能嚇唬啊……

  “額……我覺得你女兒的情況不是很壞,所以,直接做模型,戴牙套就可以了。”

  這……這是真的嗎?我我……我真的不用拔牙!我不用拔牙!我不用拔牙!

  砰!咦?我正高興呢,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心落地的聲音呀!

您正在瀏覽: 拔牙歷險記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