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同學姓汪名曉龍,他是我們班的大組長,大家平時喜歡叫他汪大組長。

  他是我們班學習最認真的同學,每次上課,他總是全神貫注地聽着老師講課,眼睛一直跟老師看,手中的筆不停的記着,顯得十分投入。即使在課餘時間也不例外,有一次,他在津津有味地“品嘗”着一本叫《冒險小虎隊》的書,後面的同學開了個玩笑,拿起筆,用筆頭碰碰他的背,可是他卻紋絲不動,似乎像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後面的同學看見他一動不動,又繼續用筆輕輕敲他的背,連續幾次后,他終於忍無可忍了,回頭對開玩笑的同學說:“非書勿憂。”後面的同學聽后笑着說:“真不愧是書迷!”

  汪曉龍不但看書做事十分認真,成績優秀,而且也十分謙虛。有一次,我們班投票選舉優秀學生,結果是汪曉龍票數最多,名列榜首。當大家都來向他祝賀時,他悄悄地走到班主任身邊說:“我棄權參加此次優秀學生評選。”我們班上其他同學都十分驚訝,心想:能當優秀學生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班主任似乎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突然,有人說:“棄權,你神精病呀!”但他卻說:“我覺得我做得不夠好,我想把機會留給別人。”這時,那位罵他的同學臉紅了,並慚愧地低下了頭。頓時教室里也不約而同地爆發出一陣熱烈的的掌聲,同學們紛紛地向他投來讚許的目光,並向他豎起了大拇指……

  我最熟悉的同學汪曉龍,別看他只有十一歲,但在學習面前從不退讓的他,總是在榮譽和利益面前一直謙讓着。他真不愧於是全班同學心中的優秀學生。

  安徽省岳西縣城關中洲小學六年級:劉煜超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