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柴怡帆、汪雨涵、續建銘……其中我最熟悉的要數柴怡帆了。

  她的皮膚雪白雪白的,像白雪公主一樣美麗,身材又高又苗條,鴨蛋臉,柳葉眉,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微微翹起的小鼻子。她的小嘴很會說話,好多人都喜歡和她一起玩。

  她非常幽默,總能化悲為喜。有一次,我正在玩,突然,不知誰踩了一下我的腳。我“哇”地一聲哭了,邊哭邊跑回自己的座位,坐了下去。踩我腳的同學一個勁兒的說對不起,但我並不理會,眼淚仍像斷了線的珠子。同學們只好去找柴怡帆,柴怡帆來了,她一會兒扮演豬八戒,一會兒扮演我媽媽。終於我破涕為笑了。

  她的愛好是畫畫。一次美術課上,老師教我們畫孫悟空,全班只有柴怡帆聽得最認真,當同學們看到畫時都說她畫的栩栩如生。

  不過她有時也會跟人斤斤計較。有一次我借她一塊兒橡皮,她就整天像一個跟屁蟲似的,整天跟在我後面要那塊橡皮。

  她寫的字非常好,每次老師表揚總會有她的名字。這可是讓我很羨慕啊。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柴怡帆也不例外,她的缺點是愛插嘴。有一次老師提問問題,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地舉手坐好,等待老師的提問,只有柴怡帆大叫了起來“老師,我、我”老師說她什麼都好,就是愛插嘴。

  這就是她,你喜歡她嗎?

  河南新鄉封丘縣封丘縣北街小學三年級:幸福兔乖乖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