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的?光?活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光?活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長的走廊,兩邊高高的牆面對面,相隔了二三米距離。牆上瓷磚很潔凈,大理石地沒有一點垃圾。瓷磚微微閃着亮光,地也閃着光,兩種光襯着,在這寒冷的冬天顯得更冷了。 

 而靠近天花板的那一兩個窗戶,一束束髮紅的陽光貪婪地射進來,淡淡的,有一條條的紋路。照在對面的牆上,雖談不上一片輝煌,但也稱得上金黃一片。我心中一熱。透過窗戶,外面更是被早晨的陽光沐浴着,我很羨慕。這早晨的陽光實在讓人痴迷,初生的太陽還剛剛爬出山頭,可它發射出的光已經很溫暖了。金黃的陽光像蜂蜜一樣在雲朵上流動,滲透鄉曲,雲朵也變成金黃的了。 

 但早晨的陽光帶給我們的更多的是朝氣蓬勃,是活力。同學們在教室里,披着陽光在他們的“早晨”時期奮發讀書;運動員們趁着大好時光,為祖國的明天而奮鬥。我也感到精神抖擻,一股暖流流便全身。 

 我又看了一會兒,忽然覺得自己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我也要帶着早晨的活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光?活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光?活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