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親密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親密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 我親密的朋友 

  城關小學五三班 

  張曉霞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可見,書對我們有多重要。 

  聽媽媽說,小時候書能哄我睡覺。小時候,我不識字。每次睡覺前,我都拿着圖畫書翻來翻去,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我特喜歡書,如果誰跟我借書這可就難了。前幾天,我買了一套書《小文章,大智慧》。我正看着,我的好朋來了,我們倆一起看。沒想到放學了,她居然向我借那套書。沒辦法,只好借給她了。過了兩天,我就去問她看完了沒。她說:“完了”。她把書還給我,我拿了書就跑回家,連招呼也沒打。 

  我也很愛護書,每次買新書我總會把手洗乾淨,再包上書皮,然後再看。 

  書給了我知識,書還讓我認識了英雄人物。這些英雄人物都是為了我們的新中國而戰死沙場。 

  書,還讓我遊覽了許多風景。書中的風景寫的那麼詳細,那麼豐富,我讀了彷彿身臨其境,多神奇! 

  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位知識豐富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書,我親密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親密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