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接觸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觸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奶奶家,就像來到了大自然。這裡空氣清鮮,鳥語花香,嘻,我喜歡這種感受! 

  一進門,就會看見路兩旁的花花早早,又粉紅的指甲花,紫紅的紫羅蘭花,還有一株株小小的四季青,別瞞你們說,還有香香的紫蘇,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草。 

  從門口往外看,就會看到許多爺爺奶奶辛苦養的植物。瞧,有石榴樹,長出的石榴可好吃了,又紅又甜,看着就讓人喜愛;有桂花樹,桂花芬芳清香,聞着就有一種讓人陶醉的香氣,呵;有玉蘭樹,玉蘭樹的葉片像小扇子,像小船兒,玉蘭花的白顏色代表着它的純潔之心,從遠處望,整棵樹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大瓷缸里的荷花那粉紅的色彩簡直讓人羨慕,荷葉正為魚兒們遮傘着呢…… 

  沿着小路走去,兩棵桃花樹正向我揮着呢!花兒妹妹在風姐姐的訓練下,學會了跳舞,這不,她正向我展示着自己那優美的舞姿呢!看,風姐姐正在抓小草弟弟的痒痒肉呢,小草弟弟笑得彎下了腰!哦,我美麗的蒲公英臉好白好漂亮啊,你真害羞,剛碰你的臉,你就飛走了。 

  哇!小溪哥哥,你的歌聲比以前的更優美,更清脆,更悅耳了,聽“丁--咚--丁--咚”是哪位名師的指教?一定是經過黃鸝姐姐的教導而變得更好的吧! 

  只聽見“嘩”的一聲,哦,風姐姐知道我已經口渴了,把已成熟的桃子給吹下來了。“唔,真好吃!”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 

  天色已晚,我該回家了。我揮了揮手,告別了山山水水,花花早早,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

您正在瀏覽: 接觸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觸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