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眼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眼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多功能”眼鏡 

  童年的夢是在早地上追逐春姑娘的腳步;童年的夢是在藍天白雲下呼喚和平鴿的聲音:童年的夢是有小手撫摸布娃娃哄她睡覺的溫存與甜蜜;童年的夢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渴望。 

  在我童年的夢裡,是那樣嚮往未來。 

  一天,我不知不覺中坐上了3時光跨越板,來到了2 028年。啊!2 028年的世界真讓人大飽眼福。新的時代,新的事物,給人以新的感覺。其中令我最滿意的非那人人戴着的“多功能”眼鏡莫屬了。“多功能”眼鏡有三個功能,堪稱世界上的一流物品,是一項舉世矚目的成果。 

  “多功能”眼鏡的一大功能是:辨人心。當你在公路上怕有防不勝防之賊時,只要你一按鏡圈上的灰按鈕,“多功能”眼鏡可識人心。如果是壞蛋,通過“多功能”眼鏡的判斷,這個人的衣衫便會變成黑色。如果是好人,那麼這個人的衣服便會變成雪一樣的白色。只要你戴上“多功能”眼鏡,碰到壞人是,壞人就會原形畢露了。這樣,你就不必要擔心了。嘻嘻,其吧! 

  “多功能”眼鏡的第二大功能:治眼病。如果你的眼睛有什麼毛病,戴上它,便會感到無比舒暢。十分鐘后,你的眼睛上所有的問題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要是你失明了,使用了“多功能”眼鏡后,一天便見效。你的眼睛會重見光明,綻放光彩。哈哈,神吧! 

  “多功能”眼鏡的第三個功能:解除煩惱。要是你有什麼憂愁煩事,按一上面裝置的藍色鍵鈕即可。一陣陣令人心曠神怡的雨聲便會飄然而起,不時,還會有人講幾個笑話,逗你開心。有了這份好心情呀,無論在做什麼什麼事情上,你都會比別人做的更好!嘻嘻,妙吧! 

  當然咯!“多功能”眼鏡出此之外,還有很多小用途,得到了海外華僑的好評。還獲得2024年的諾貝爾獎呢! 

如今,“多功能”眼鏡這位現代社會的“天之驕子”,已經成為人類社會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每天都有大量的顧客購買“多功能”眼鏡,把商品填得水瀉不漏。一出售,就被搶購一空。 

  但這畢竟是夢想,我畢竟是要回到現實中來的。在乘坐時光跨越板上飄着,對美好未來充滿了憧憬。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眼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