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功能的爸爸 

 我有一個多功能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着一個圓形的腦袋,腦袋上面留着又黑又短的頭髮。他有一雙像月牙一樣彎的眉毛,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筆直的鼻子,一個會吃會說的嘴巴,還有一雙靈巧的雙手。 

 有一次,我們家的自行車出了點問題。爸爸看了一下,覺得問題很嚴重就去找修車的師傅。師傅兩三下就把自行車修好了。沒過多久,自行車又出問題了,但問題不大。我的爸爸拿起工具就裝模作樣的開始修理。我當時想:爸爸肯定修不好。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是我的爸爸竟然把自行車修好了!我當時大聲說:“爸爸你真能幹!”這時爸爸笑着的臉像綻開的花一樣驕傲地說:“這點算什麼!有你爸爸在什麼都能解決!”邊說邊用手拍了拍胸口。 

有一次,我媽媽要加班。就打電話給我的爸爸說了一聲。沒想到我爸爸卻說:“沒問題!”我從來沒有嘗過我爸爸的手藝如何,如果不好吃可怎麼辦啊!爸爸做好了才興奮地說:“吃飯了!”說完我好奇的去廚房看了看,全是好吃的。於是我迫不及待的去洗手吃飯! 

 還有一次,我們家的衣服都推成了一座山,我的爸爸就主動地去洗衣服。洗完之後,衣服的臉上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有了爸爸,我可真幸福啊!我喜歡我的爸爸!因為他是多功能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