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王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眼鏡王國 

  最近,小明上課時看黑板越來越模糊不清了。媽媽帶着小明去醫院檢查,大夫一檢查,啊,不好,眼睛近視了。小明的媽媽急忙帶着小明去了眼鏡店,給小明配了一副近視眼鏡。 

  有一天晚上,小明匆匆忙忙寫完作業,就打開了電視機,看他喜愛的動畫片。他從這個頻道轉到那個頻道,看了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媽媽讓小明睡覺,小明卻說:“11點還有更好的節目呢。”小明就這樣硬撐着,可是上眼皮和下眼皮早就開始打架了。突然,他覺得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一會兒,他就飛到了一個皇宮前,大門上寫着四個大大的字:眼鏡王國。大門的旁邊放着一個大桌子,上面擺着一副眼鏡,還有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小明,歡迎你來到眼鏡王國!”小明很好奇,看到眼鏡,就戴上了。這時,從皇宮裡面走出一個眼鏡士兵,邀請小明進入了宮殿。小明見到了眼鏡王國的國王,他一看,樂了,原來這裡所有的人都帶着一副眼鏡,連國王都不例外。小明說:“哎呀,太好了,這裡的人都和我一樣,以後我就住在這兒吧!”國王說話了:“小明呀,你還不知道吧,戴眼鏡的滋味可不是你想的那樣好呀,下雪天,眼鏡上一層哈氣,什麼都看不清;要是摔了跤,鏡片碎了還有可能刺瞎眼睛呢……”小明還沒等國王說完,拔腿就往外跑,國王派了一群眼鏡士兵追趕小明,小明嚇得抱着腦袋大叫:“救命呀!” 

  小明被嚇醒了,幸好是一個夢呀。從此,小明再也不長時間看電視、玩電腦了。一年之後,小明終於把眼鏡摘了下來,真正離開了眼鏡王國。

您正在瀏覽: 眼鏡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