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轉的音樂童話』(2)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的音樂童話』(2)_2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鬧鐘響起。 

??茹星從睡夢中醒來。 

??她準備好后,便向星娛出發了。這一切怎麼那麼平靜,沒有一絲起伏?為什麼突然那麼順意,沒有一點反抗?難道沒有一點感覺了嗎?沒有那麼多複雜的不安了?在茹星的心裡一竄火苗正在心中騰騰升起。 

?? 

??星娛一樓大廳 

??當茹星來到星娛時,剛好九點整。這讓為茹星擔心的秋穎鬆了口氣。秋穎跑過來,呼了一口氣:“呼——憋死了,星星啊!差點被你嚇死了!”“恩。”茹星的平靜讓秋穎倒吸了一口涼氣。怎麼會這麼平靜?秋穎見過不少藝人,像她這樣卡點的,以前有幾個,像現在的舒敏,她卡點時心裡害怕極,她的害怕從她手上就看的出來舒敏的手在顫抖。“茹星,今天,我們要為你和凌月辰的第一首單曲做計劃了!”茹星看着徐董事,徐董事溫和地對茹星說。大廳里站着許多人,最讓茹星吃驚的是,現在很紅的明星舒敏、楊薇安,金雅妮,還有人氣組合貓,竟然都在這!果然啊,星娛的勢力很強! 

??“大家,走,去五樓會議室!”全場人聽了徐董事的話,一咕嚕地湧向電梯。但是因為人太多,要分三次上去,作為新人的茹星和凌月辰理應在最後上,兩班人上去后,第三趟只剩茹星和凌月辰了。茹星是那麼的不自在,但是這裡沒有再快速上去的辦法,茹星邁進電梯,凌月辰才進去。 

??電梯里的氣氛, 

??死沉沉的。 

??誰也不說話。因為,他們無話可說。 

?? 

?? 

??“喂!” 

??凌月辰打破了氣氛,因為他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強,越來越想弄明白。他便忍不住問了。 

??“你看見我的時候,為什麼眼神里總是那麼憤怒?我得罪你了嗎?”凌月辰玩弄着手機,但是眼睛卻盯着茹星。 

??“不,你沒有得罪我。”茹星突然轉過頭來,注視着凌月辰,難道他什麼也不知道?還是,他在裝傻? 

??“那是——”凌月辰突然停止玩弄手機,也看着茹星。 

?? 

?? 

??霎時,兩個眼神接觸,茹星抖了一下。她的憤怒無法忍住,她一定要講出來,一定要讓面前這個人明白!茹星在凌月辰的眼睛里看出一絲可惜。而凌月辰卻從茹星的眼裡看出許多的怒火。 

??“凌哲,認識嗎?”其實,茹星知道,她是故意問凌月辰的,因為凌哲就是她爸爸——茹哲。凌哲,是認識凌媽媽的名字。 

??“爸爸?你怎麼知道我爸爸?”凌月辰臉上有了莫名其妙。為什麼她會認識自己的爸爸?她到底是什麼人? 

??“因為。” 

??茹星頓了一下,氣氛又回到了僵硬。 

??“他,也是我爸爸!” 

?? 

??轟—— 

??茹星的話讓凌月辰的大腦亂做一團。什麼?也是她的爸爸?怎麼可能?怎麼會有這種事? 

??“他真名叫茹哲,他是我爸爸,我才是他的女兒!”此時,如星已經大聲吼了起來。她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別,但是這次,站在她面前的人是奪走她幸福的人!“他,為了音樂,為了錢,在和我媽結婚前一年而認識你的媽媽容純!若不是你的到來,也許我爸爸還不會離開我和媽媽!都是因為你!我恨他!我恨上天!為什麼上天不公平!你媽媽,不僅搶走我爸爸,搶走我的家!還要讓他傷害到我媽媽!為什麼你能擁有幸福,我沒有?為什麼你們能在陽光下和父母一起歡笑,而我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裡獨自哭泣!”茹星大聲地對凌月辰說,但是凌月辰的心裡,卻亂作一團。他怎麼可能是奪走別人幸福的壞傢伙?還有,他的母親怎麼可能會和別人的男人在一起?太多太多的疑惑在凌月辰大腦里糾纏。 

??“嘀。” 

??電梯到了。 

??茹星和凌月辰只好調整心態。當茹星邁出電梯時,凌月辰悄悄在她耳邊說了一句話:“是嗎?既然恨,就和我比賽吧!同在一個地方,能比的自然就多!我一定會打敗你的!”茹星聽了,也回了句:“一樣。” 

?? 

?? 

??五樓會議室 

??徐董事站在前面,每個人都坐了下來。茹星讓秋穎坐在她和凌月辰中間。 

??“今天,我們開會呢,是想和大家討論一下,給我們星娛新簽約的茹星和凌月辰做單曲的事。他們都是新人,所以想和大家商量商量,誰來負責?”徐董事一口氣說完,邊把話題拋向大家。 

??這時,金雅妮站了起來“我認為明楓是不錯的,明楓這方面大家都知道,是很棒的!”毫無疑問,金雅妮對明楓是很崇拜的。“可是,明楓來管誰呢?他可是很嚴的,誰都怕他,我敢說,就連當年你在他的負責下也有過害怕吧?”舒敏的話挑釁着金雅妮。明楓簡直就是新人的剋星!對待新人的要求特別高,做錯一點都可能責備良久。 

??“我。” 

??聲音很小,卻很堅定,是茹星! 

??“真的嗎?好,就你了!”徐董事如同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喝了一口茶“那,凌月辰的負責人,邢浩來負責大家都沒有異議吧?” 

??“恩。”所有回答道。 

??“好了,大家散吧!你們,跟我來。”徐董事讓別人散去,卻留下了茹星和凌月辰。 

??藍凈的天空, 

??艷陽射出的陽光,透過雲層,射入星娛的會議室里,陽光照耀在他們的身上。 

??可是, 

??會議室里,感覺不到一絲溫暖。 

?? 

??“你們是不是,恩,有點摩擦?”徐董事坐下來韻了口茶,放下茶杯,動作很輕。 

??“沒有。”茹星回答。她不想讓別人知道任何事,這是她的事。 

??“哦?”徐董事的話有種不相信。“那就好!恩,時間到了,他們應該來了!” 

??“叩叩叩!”果然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 

??“請進。” 

??哐哐。輕輕的腳步和沉穩的腳步,隨意的服裝和休閑的服裝,帥氣的臉和成熟的臉。兩個人的不同,兩個人的對比,這兩個人就是明楓與邢浩。 

??“來,給你們介紹,這兩個就是我們新人茹星和凌月辰。而他們就是明楓與邢浩!”徐董事一一介紹。茹星看到明楓,簡直難以想象,面前這穿着隨便帥氣的面容竟然是別人眼中不可理喻的惡魔?茹星的沉定也讓明楓有點小小的震驚,以前的新人看見了他,不知道多怕,而她卻是那麼的鎮靜,有股很特別的氣質。 

??而不知在什麼時候,徐董事已經走了。“你叫茹星對吧?既然我做了你的負責人,以後,你就聽我的?OK?”明楓不管旁邊的邢浩和凌月辰就“命令”茹星,茹星點點頭“恩!”“那麼,是我負責,我就要你遵守我的法則,唱出我要的聲音!”茹星再次點頭。 

??“好了,沒事了,回去吧?” 

?? 

??啊?……其他三個人聽了明楓的話,萬分驚訝。 

??回去?才過兩個小時就回去?第一天來就這樣?邢浩心中摸索着他和明楓是出名的總監負責人,但是他卻從來不知道明楓的方式,今天讓他領教了,是不是有點“狠”了呢? 

??邢浩放下疑問,對凌月辰說:“我們去10樓!”說完,兩人便消失在會議室門口。 

??茹星也走了,她心情好多了。這樣也不錯,時間多多的。 

?? 

??今天,太陽發出的光芒越來越熱。也就在這微妙的轉變的同時,註定了一場回不了頭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旋轉的音樂童話』(2)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的音樂童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