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很多瞬間,歲月匆匆,一切都在瞬間,就在這一瞬間定格了永遠。

  ——題記

  流年

  記得我剛上小學時,面對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然後,一切都在這一瞬間成了定局。人生匆匆,歲月流逝,一瞬間的事卻成了永恆,漸漸地,我從懵懂變得成熟,從幼稚變得乖巧。面對教室里這一張張熟悉了六年的臉,真捨不得啊!我們一起打鬧,一起歡笑,可時光老人偏要把我們拆散。眼看這就要畢業,我們還在津津有味的談論着小時候,這時的我們彷彿又是一個個孩子。

  光陰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這一瞬間我們就要分離,六年的友情啊,卻輸給了畢業。即將要離開母校、老師、同學,我們的情誼就定格在那一張畢業照上,我們的笑容彷彿就在眼前,我們的聲音彷彿就在耳畔。光陰里蘊含的故事是我們的秘密……

  奮鬥

  還有五天,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在這五天里,我們只有奮鬥,給母校添上光輝的一筆,給老師留下一個好印象。一切都在這一瞬間凝成永恆,一切又在這一瞬間定格永遠。現在,就讓我們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描繪屬於自己的人生,實現屬於自己的理想……

  瞬間是這麼短暫,又是如此美好。

  ——後記六年級:瑤爺閃閃亮

您正在瀏覽: 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