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的美麗綻放於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美麗綻放於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的美麗綻放於瞬間 

  夜靜靜地,只偶爾聽見蟋蟀又在領導樂隊演唱,月亮婆婆又在給星星孩子們講故事了,忽然,天空中一道亮光劃過——流星。 

  經常聽朋友說,當你在夜空中見到流星時,要儘快屏息許願,願望很可能就會實現。我並不相信這種傳說,但是,當遇到美麗的流星時,我也會這樣做,因為,我不想破壞這美好的傳說。 

  流星,依然在劃過,流星的頂端是一個發光的亮點,後面像是拖着一個銀色的錦帶,在天空中跳舞劃過,一顆一顆的流星就像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在這寂靜的夜裡給每一個人送去祝福。 

  流星最美的時刻在最亮的那一瞬間,從頂部到尾部,都是閃耀的光芒,那一刻,天空被點綴得銀光閃閃,我想,就在那一瞬間,大概會給每一個人帶來溫暖和希望。 

  生命也是這樣嗎?從哇哇哭着落地的那一刻,又到無聲無息死去的那一刻,是不是太短暫了呢?是不是太匆匆了呢?每個人只有一條生命,每個人也只被賦予一次,我們是不是該在短暫易逝的生命里去譜寫自己無悔的心曲呢?是不是應該將最美好的回憶,最大的貢獻鎖進心靈的寶箱呢?是的,這也許就是生命的色彩。 

  流星短暫,卻將最美的笑容展現給人們,我們的革命戰士,邱少雲,黃繼光……,還有我們現代的汶川英雄等等,都是一顆最亮的流星,人的生命有限,但是一個人在短暫生命中的貢獻是最美的,無法抹去的。 

  流星已經消失,但我仍然痴望着天空,思緒還在飛揚…… 

  指導老師:祝筱慶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美麗綻放於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美麗綻放於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