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的美麗固然好,但是一個個美麗的瞬間串聯起來,就是美好的、美麗的。相較之下,我更喜歡那美麗的瞬間,因為它可以給我帶來,或感動,或撼。 

  ——題記 

  清晨,我獨自走在小路上,口袋裡有五十元錢 ,我正準備去書店買書。今天,剛發了零花錢,一點要多買一些書。我一邊想嘴角情不自禁地微微上翹。 

  書店不遠了,我不禁加快了腳步。剛準備跨進書店,一段悲慘的二胡聲飄了過來,那悲慘的聲音觸動了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我不禁循聲望去,只見一對老人靠在花壇上,其中一個正在拉二胡,他們面前有一個鐵碗,噢,他們在乞討! 

  那兩位老人身上穿着一件破衣,頭髮凌亂。讓我看了怪心疼的,這本是享清福的年紀啊!我摸了摸口袋,這錢我要買書呢,就這樣拿出去,我真捨不得。我強迫自己轉過頭,走進書店。 

  等我出門的時候,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陽光照在行人身上,彷彿鍍上了金光。那對老人還在那拉二胡,路過的行人一個個匆匆走過,卻沒有人停下來,看看這對老人,給予一份溫暖與關切。 

  我看看時間還早,我坐在花壇邊沿上,拿出新買的書開始翻看。一股墨香撲面而來,立刻吸引了我。 

  抬起酸疼的頸椎,我隨意一瞥,看到了一個小姑娘牽着媽媽的手,從書店門前走過。但在那對老人面前,小姑娘停頓了一下,隨後揚起頭不知與媽媽說了些什麼。那個媽媽摸了摸小姑娘的頭,眼睛里滿是寵溺。 

  然後,小姑娘走到那對老人面前,費力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硬幣,蹲下身,把一枚硬幣小心的放進了碗里。 

  而後,那個小姑娘揚起頭,笑容那麼燦爛,那麼天真,在陽光的照耀下,純潔得宛如誤墜凡間的天使,我同時又為我剛才的行為羞愧。 

  那個小姑娘笑的樣子,我至今沒有忘記;那個小姑娘的笑容,我也一直堅信,那是我看到的最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