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運會上的百米短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上的百米短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即將開始,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有的正在活動活動筋骨,有的正在向老師詢問勝利的絕招呢!他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百倍、鬥志旺盛,好像都能穩拿冠軍似的。老師舉起了烏黑的發令槍,周圍的一切突然靜了下了,八名運動員各佔一條跑道。她們屏住呼吸,全神貫注,像戰士在等待着衝鋒的號令。站在一旁的啦啦隊也在想:到底誰能得第一呢? 

  “砰”的一聲槍響,同學們就像剛出膛的子彈一樣,飛快地向前沖。我們班的張阿慧同學勇往直前,大顯身手;其他同學緊追不捨,可還是比不過張阿慧。張阿慧彷彿是加足馬力的戰車,一陣旋風般超過領先的選手,越跑越有勁兒,越跑越快。離終點只有十幾米了,八名運動員的距離越來越近,冠軍到底是誰呢?同學們都猜是張阿慧。 

  終點線上,兩名同學早已拉好了白色的衝刺線,她們不時向這邊張望,也猜想着誰第一個撞到這條線。終於,張阿慧贏了! 

  我們歡呼起來,歡呼聲在天空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上的百米短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上的百米短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