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有一種友誼叫做殘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有一種友誼叫做殘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見牛羊。”

  生活就是如此,感嘆:傷感的人其實是真正的人。我不知道人生道路怎麼走。也不曉得“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你現在不會理解我的苦處。

  你明白嗎?我好想有個善解人意的性格。你不了解我,就算我們的友誼支離破碎也無奈。

  我無法忘記冬天的雪,就算我一個人“單相思”在那裡自言自語。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們的夢是不是到了盡頭,還是我與你的格格不入。

  在窗下種下的薔薇花已經枯萎了,為什麼不用水來滋潤它。你說,有一種友誼叫做殘酷。那我到底做錯什麼?

  冬天的雪夾着風往窗里灌,你圍着一條大圍巾,享受着冬天的遜色。而我走到你身邊,告訴你把窗關了,你說我們算不算好友。你莫不知道凌晨雨在感冒,發燒。你不能這樣做。也許,我很自高自大,自以為是。但我們的友誼不會為這點而枯萎。我們的誓言,我們的友誼,不要違背。

  我對你是殘酷了一點,但是你終究會明白我。因為有一種友誼叫做殘酷。 --------------------------------------------------------------- PS:本文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其實,有一種友誼叫做殘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有一種友誼叫做殘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