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班迪迷蹤記(3)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班迪迷蹤記(3)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班迪被帶走了,班迪又來到了KW黑銘星。這次又是海盜帶它走的。海盜將軍艾里遜哈哈大笑的說:“想不到我的發明居然這麼成功!!哈哈!哈哈……”“嘿嘿!將軍你可是大名鼎鼎的將軍呀!那可一定是大獲全勝的啦!”小海盜說。“再過不久我就可以佔領了賽爾號!主宰賽爾號!!賈斯仃站長,你等着!!!”大將軍艾里遜說。接着,艾里遜又說:“如果在加上我收藏的黑魔芯片,那麼,賽爾號非我們主宰的。這下首領肯定會大大的獎賞我咯!!我就能升職!!艾里遜胡思亂想的說。”可是,黑魔芯片能量巨大,怕班迪會出現意外情況,後果,不堪設想。“小海盜抖抖索索的說。艾里遜說:“哼,你個膽小鬼!(之後,一腳踹飛了說話的那位小海盜。”艾里遜小心翼翼的把黑魔芯片安裝到班迪身上。這時,發生了讓艾里遜無法想象的變化。也許,小海盜說的是對的……

  艾里遜究竟看到了什麼??令他那麼吃驚?

  請看下回:賽爾號班迪迷蹤記(4)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嶺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光明賽爾號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班迪迷蹤記(3)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班迪迷蹤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