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後的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後的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後的龜兔賽跑 

  安陸市實驗小學四(4)班 李瑾旎 

  大家一定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吧!兔子由於驕傲敗給了烏龜,那烏龜可神氣了,無論到了哪裡它都把頭翹得老高,逢人便洋洋得意地說:“兔子都比不過我,誰還能和我一試高低呢?” 

  一天,兔子在河邊碰見了烏龜,烏龜便用諷刺的語言對兔子說:“嘿,兄弟,日子過得還好吧?自從打敗你以後過得可好了,我的爸爸媽媽都很關心我,什麼也不讓我干,而且處處以我為榮呢!過得可舒服了。”兔子微微一笑說:“別以為贏了我,你就永遠是強者了,那次不過是一個意外,你敢和我再比一次嗎?這次保證你輸定了,不信試試看!”烏龜滿不在乎地說:“比就比,誰怕誰呀!”烏龜嘴上雖這麼說,可心裡卻有些擔心,於是眼看珠子一轉說:“我在水裡游,你在地上跑,怎麼樣?”兔子拍拍胸脯說:“行,沒問題,就這麼定!” 

  第二天,它們找來大象伯伯當裁判,讓小猴、小熊、小鹿等動物來當觀眾。比賽開始了,大象伯伯一聲令下,兔子在地上拚命地奔跑着,邊跑邊想:“這次可不能犯了上次的錯,一定要把上次輸給烏龜的面子贏回來,不能再讓大家笑話了。”烏龜卻在水裡慢慢地游着,心想:“兔子這次肯定又輸定了,說不定這會又找地方偷懶去了,我就等象伯伯給我發金牌吧!而且我這個速度也不慢呀!” 

  當烏龜跑到終點時,兔子早在終點等他一個時辰了!各種動物早就在為小免慶賀勝利!烏龜看到那個尷尬的場面,傷心地哭呀哭,誰勸也不聽,最後把臉都哭出了深深的皺紋,它覺得再也見不得人了,最後不得不將頭縮進殼裡,躲到深深的海底。 

  現在烏龜明白了:“任何時候都不能驕傲,否則別人就會超過你。”

您正在瀏覽: 一年後的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後的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