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女穆然》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穆然》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的少女穆然,年紀輕輕就換上了癌症,但這一切並沒有讓她向死神低頭。相反,她以超乎常人的勇氣堅持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

  上帝對穆然是多麼不公平啊——她還沒有看到多少世間美景,還沒有享受到應有的幸福,死神就要奪走她的生命!想想穆然,在看看自己,我感到無比的慚愧。穆然,一個身患癌症,隨時都會向世界告別的女孩,面對死亡卻是那麼的坦然,毫無畏懼;而我,一個六年級的男孩,卻會被一隻小老鼠下得臉色蒼白。對我而言,難道還有什麼堅強可談嗎?

  生命是寶貴的,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可是,為什麼人們都不懂得珍惜呢?有的高中生因為高考落榜而選擇跳樓,更有些人因為和朋友親人的口角而把別人殺了,自己額走上了一條不貴路。

  看了《少女穆然》這本書,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做人一定要做個堅強的人!也一定要珍惜生命的每一個瞬間!

  新塘小學六年級:陳棟豪

您正在瀏覽: 《少女穆然》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穆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