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母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母愛》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姐姐來到了電影院,觀看了電影《母愛》。 

  電影《母愛》說的是:一個下崗婦女豆花,生有一個兒子,丈夫患病,生活異常艱難。在丈夫病重、彌留之際,留下遺言:懇求愛妻撫養好自己的親生子和一個私生子。豆花信守丈夫的承諾,艱難地撫養好這兩個苦命的孩子。然而,私生子不領情。私生子的母親要回自己的兒子。這母親有的是錢,她不用母愛教育兒子,而是用金錢來教育兒子,認為金錢是萬能的,是最好 的教育方法。可事與願違,這兒子無心向學,走上犯罪的道路。她的母親只好將兒子再送給豆花教育。豆花以博大的母愛教育這私生子,使其得到真正母愛的溫暖,從而脫胎換骨,考上大學,成為一名有用之才...... 

  我覺得豆花很偉大!她自己都還吃不飽,還要撫養別人家的小孩。豆花為了一家人能吃飽飯,一大早就騎着三輪車到外面賣報紙,連下大雨也要出去,她很辛苦,也很偉大! 

  豆花不貪吃,也不貪睡,勤儉節約。她的行為給孩子們做了一個好榜樣。 

  我看完電影之後,最深的感受就是,母愛是最偉大的!天底下任何一個母親,如果子女有困難的時候,她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幫助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觀《母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